昨天我弟退伍了啦~

下午從金門飛回來台灣~



早上的時候,流氓說他在msn上遇到我弟~

流氓就打電話給我,

問說晚上要不要幫我弟接風~



ok啦~~~

當然沒問題,流氓就提議去兄弟飯店吃港式飲茶啦~



我就趕快先打電話回去,

我媽就說剛好她原本要出去買菜,然後叫我們晚上回家吃飯的!

我就說~那就不必啦~晚上一起出去吃飯就好了!



然後我再打電話給我姑..

一群人去才比較熱鬧的嘛~



所以就請流氓下班後,

先回我家載我爸媽、我弟還有我姑~



我呢~則是下班後,直接從公司出發去兄弟飯店啦~

當然~早上還是有些訂位的~~



晚上一到兄弟飯店的餐廳~

哇~~還不少人耶~~

想不到兄弟飯店還是有不少人來吃飯的~



坐定位後~

開始餐車一車車的推來啦~~

然後就點了一堆的東西~



整個就吃的超飽的~

吃完~大家再擠一擠回家~

去我媽家泡茶、吃水果~



退伍了~~好快~

看別人果然都是比較快的~



不管是當兵、懷孕、養小孩..

別人的時間都是過的比較快啦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