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
我對於那種"日式"丸子頭~
非常的一個憧景~
可是每次看日雜~就是學不起來~
怎麼轉~就是一個"整齊"..
不~我是要亂亂的那種~
怎麼弄也弄不起來~怪自已手殘~

本來發現有個叫"神奇海綿包包"的東西~
不過~一個也要一百多~如果買了~手殘還是弄不好的話~
應該會吐血..雖然我常幹這種事!!

不過終於~~讓我看到"林葉亭的教你三分鐘輕鬆學會丸子頭"..
馬上就是準備好道具~跟著做啦~
果然~第一次上手就馬上成功了耶!!

準備的道具有..
橡皮筋及髮夾...還有雙手萬能!

原來~~我老是不成功~就是沒做的那個重要的步驟..倒刮頭髮啦!
所以才會膨不起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