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了啦~
這幾天真的是熱到爆~~
在翻雜誌的時候~發現又是短髮的季節了~
加上~~美倫居然也會想剪短~
因為她是個秉持長髮原則的人~
很難得她會主動說要剪短~
所以就陪她去剪啦~原本是約明天下午~
不過~明天流氓也要剪~加上我還要染~
我想~三個人弄下來~可以需要一整天的時間吧?
我就今天下午先去了啦!!

一到店裡~~裡面就不少人了~
今天不是非假日嗎?居然店裡的人還是滿滿滿的~
生意真的是有夠好的~

洗完頭,告訴設計師我要剪短啦~~
直接就肩上了啦~~

然後設計師開始一刀刀的慢慢剪..
剪啊剪...一個小時過去了~!!
設計師真的是非常的用心在剪...

剪完後..就是染髮啦~~
問我要什麼色系?要亮一點或暗一點的~
我說...不要太亮,但也不要暗的看不出來~
設計師說他懂了~
然後就又去調色..開始染~
先染了髮根...烘了十幾分鐘~
再染髮尾...然後~~又是一點一點的慢慢染..
染髮的總時間~大概是二個小時結束...

原本想說~~染髮...而且我還是短髮耶~~
應該一小時可以完成的吧?
想不到~~設計師還是秉持著細心的原則~
一點一點的慢慢染~~

終於....
坐了三個半小時~~我的頭毛完成了啦~!

因為原來燙捲的部分比較高~
所以~~剪短後~設計師還是幫我烘一烘~
變成了髮短又帶捲度啦~
很自然的捲度~也不賴~!
算是...省了一筆燙捲的錢吧?哈~~








因為是剪短~所以還是要找信任的設計師~
當然不二人選就是Marco囉~

Ardor

地址:
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8號1樓

電話:8773-89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