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下午出門的時候~

外面是沒有下雨的~

所以就打算帶阿比出去兜兜風啦~

什麼東西都帶了~



一路往淡水的方向開~

想不到~不僅是開始飄雨~

而且居然往淡水方向的車超多的~

是怎樣?太扯了吧~

大家應該都是被短暫的停雨給騙了吧?



上了關渡橋..一路往淡水的車依舊多到不行~

所以我們就改變主意~

往台北的方向去了~

結果到北投~雨下的更大~

繞到了天母去..



想說隨便找一間店吃吃就好了~

不然再繞下去~

肚子都餓死了!



本來想去吃一間韓式烤肉~

不過~~店門口大大的掛著..禁止攜帶寵物!

所以~~只好沒進去!



之後繞到誠品去~停好車~

去茄子咖哩看看~



大概是因為下午四點多~所以其實店內也沒什麼人~

所以就問了一下服務人員~看能不能帶狗啦~

結果服務人員就很好心的說可以~不過要坐在最後的位子!

ok啦~~當然沒問題~只要能帶阿比進去就好了!

不然我們再找下去~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?



上了菜店~

我們點了藍帶雞排咖哩飯及藍帶豬排咖哩飯套餐~

再多加20元的起司~



先是上了沙拉及湯品~

再來則是開胃醋~不過我沒喝~流氓說..味道不合口味~!

然後就是主餐啦~~

淋上咖哩醬..我真的是把飯都吃光光耶~~

咖哩醬超好吃的啦~~

至於雞排的話~也不賴~不過我覺得有點偏乾就是了~

但阿比很捧場~~整個也吃光光~!





最後則是上點心及飲料囉!

點心是藍莓奶酪...這個~真的是很好吃耶~

連我不愛藍莓的人..都覺得這個好吃!!

只可惜..小小一個~很快就吃完了啦!!





至於果汁的話~我是選荔枝汁、流氓選芒果汁~

可能我沒加冰塊~所以會偏甜一點~~

喝不到半杯就受不了....

下次可能會選正常一點的飲料來配啦~



服務人員很可愛~

一直晃來這邊看阿比~~!

而且也很謝謝他們肯讓我們進去用餐啦~

服務滿分~







茄子咖哩

http://aubergine.com.tw/



茄子咖哩(天母店) 

02-28756389 

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88號B1樓





附贈一張夾縫中求生存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