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都是從網拍上買的~
寶藝酵素冷膜,是看佩甄還有其他藝人的blog上介紹的~
都是便宜又好用的面膜~
敷的再厚也不心疼~而且保濕力十足~

所以~~就手滑的下標買了一瓶~
網路上的價格大多落在1200元左右~
但這家才賣735元~
很適合我這種愛嘗鮮的人試試~

而且送貨超快速的~
才星期日下標,星期二早上就收到貨了~


回家馬上就試用啦~
這個冷膜的話,還有附刮棒~
所以我就整個厚厚的塗在臉上~
靜待個10分鐘左右~就沖掉了~
剛沖掉的時候,有點失望~因為皮膚沒有比較滑嫩~

想不到~隔天早上起床洗完臉~在上保養品時~
發現皮膚變的很光滑哦~
原來~是要隔天才有效應的啊?
也有可能是我敷的不夠久吧~
所以還真不愧是眾多女藝人大推的產品~

而且仔細看了一下毛孔~
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縮小..一點點啦~
要再來敷看看才知道!

是透明凝凍狀的,很像果凍一樣!
所以可以敷著做家事也不怕滴下來~

寶藝酵素冷膜$735

至於的莎麗韓森三分鐘快速除毛乳液..
味道的話,就真的是覆盆子的味道~
沒有其他刺鼻味~
之前曾經用過kanebo的泡沫除毛,不過效果不彰~
而且有刺鼻味~很像燙頭髮的藥水~
個人並不愛~
所以好像才用一次就丟到角落去了~
現在的話~是已經消失不見了!

這瓶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~
而且~也很便宜的嘛~所以就買來試試囉~!

因為是乳液狀的~所以塗勻後,靜置就可以了!
不過雖然他說"3分鐘"快速除毛~
但我不放心~所以等了5分鐘才沖掉~

但...還真的是沒有很乾淨耶!!
而且還要摳一摳才會完全掉!
有點麻煩~
而且沖的時候還會一直覺得滑滑的沒沖乾淨的感覺!
所以還是有用沐浴乳再洗一遍~
沒有發生過敏的反應,但會有一點點紅紅的點點!
隔天就褪了!!

至於生長速度的話,個人覺得有比刮的慢~
而且也不會非常的明顯!
這點就覺得很不錯~

說明書上說,除毛乳液待在皮膚最長是8分鐘!
使用間隔時間是24小時~
不過我想不需要到那麼頻繁啦~
可能就一星期二次就夠了!!
還不錯~會再繼續使用!!

莎麗韓森 三分鐘快速除毛乳液$170

至於最後這個超強力雙面膠雙眼皮貼..
我是在雜誌上看到的~
之後就上網找~發現po文的人不多!
應該算是很新的產品囉~

因為我一邊內雙~
其實會有點大小眼~尤其是拍照的時候超明顯!
雖然有一度很想去割雙眼皮~
不過~~實在是太可怕了!!所以還是想想就好!

也有貼過傳統的雙眼皮貼~
不過閉眼時就會有一條白線~
加上如果上了眼影,就會很明顯~
流氓一直說那樣子很醜~自然就好!

所以這次看到這款超強力雙面膠雙眼皮貼~
是透明的膠帶~當然就心動的下標一起買了啦!

但手殘的話~對於像這種雙眼皮貼或假睫毛這類的!
都要練習超久才有辦法上手的!!

哈~~他還有出一款是敏感性眼睛用的囉~
不過聽說比較不粘啦~

D-UP☆第二代超強力雙面膠雙眼皮貼 $285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