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的時候~

因為我弟要去一間電子公司面試~

所以我和流氓就建議~

其實還是要準備一套正式的服裝~

就當面試用~或許以後也用的到..



所以就陪他去買襯衫、西褲、領帶及皮鞋~

因為不太需要買到"整套"含西裝外套~

除非未來工作有需要吧?!

不然這樣子其實就很正式了!

就約了我姑帶著二個妹妹一起去逛逛街~!



一開始我們先去中山北路"洋服的青山"..

一進門口後,就有服務人員接待~

問說要買哪類的?

我就說要買襯衫及西褲..

所以就說直接上二樓~不過上了二樓..就感覺鳥鳥的~



然後那個服務員就拿了襯衫及西褲給我弟試穿!

不過~~個人覺得~那西褲穿起來一點也不挺..

原本是試穿一件白襯衫~之後我看了另一件襯衫~

要求試穿時~那店員居然說..沒辦法每件讓人試穿!

基本上~這句話就惹到我了~~

什麼叫"不能每件讓人試穿?"..

這間不是賣西服的嗎?不讓人試穿?是賣什麼鬼西裝啊?

這些東西都是要試穿才準的~說那什麼鬼話~

總之...這種服務態度~休想要我們掏錢出來買~

所以..之後就說我們再看看就離開了~

什麼鬼東西~居然這麼勢利~連試穿都不讓試穿~



這種服務態度~是"來自日本"的服務嗎?

怪不得在台灣開沒幾間店~

應該這種服務態度也開不了幾間的吧?

教育訓練的這麼差~~



所以我們就轉戰到新光三越去~

西裝店那麼多~幹嘛一定要買他家的?!

呿..



雖然平常去逛百貨公司~

最怕的就是走到"紳士樓層"..

因為那些櫃姐媽媽們~都會非常"熱情"的要你去看他家的東西!



不過~~就真的~如果有需要的話~

這種熱情就對了~!



我們原本是先繞了一圈~

然後流氓就建議看了某個牌子~

挑了幾件襯衫~

試穿後~ok..就買了~

之後櫃姐媽媽又說需不需要領帶?

就引領我們去另一個櫃挑領帶~

然後又是一個熱情的介紹很多條領帶~

馬上就又挑了一條買了..



之後~又再去看西褲~

試穿了幾件~覺得不錯就也買了..

旁邊是賣皮鞋的~就也順便看~

因為要挑正式又要休閒的~

太正式平常不可能穿的到~

太休閒也不能當面試穿~

所以找了好一下子才找到適合的~



總之~~就一個下子買完了啦~

新鮮人真的需要投資治裝費..

話說~~之後我面試的時候~也都沒在穿襯衫+短裙的~

之後..因為一次的面試~人事有要求要穿"正式襯衫"..

才跑去買的~~



只不過男生感覺比較貴~

女生還好~~



我弟這樣子買下來~~

也要近一萬元..還沒賺錢就要先花一筆錢..

如果加西裝外套的話~就不止...所以~就先不必買~

還好天氣熱~~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