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手機是流氓提早送我的生日禮物~

因為他要換電信公司啦~

從中華電信換到台灣大哥大~

剛好有促銷方案!



所以就辦了這隻手機給我~

目前仍在搜索中~

因為實在是和一般的手機使用方式大不同!



光是電話簿就夠讓我頭痛的了~

我想需要花上好一陣子好好的研究它吧!



我挑的是白色的~

原本台哥大的門市每家都是缺貨狀態,

而且還不知道何時會有貨的那種~

整個非常的誇張~

居然缺貨成這樣子~

不過後來因為流氓朋友的老公在台哥大工作!
所以就幫我們調到一隻啦!!

今天就去門市辦理~
馬上就拿到貨了!!

不過!還真的是要好好的研究看看~
還真的是完全都不懂耶!

哈~~

而且還要用apple專用的系統~
要上網去下載~才有辦法好好的利用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