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每個女生多多少少都會經歷到"經痛"的困擾..
只是看嚴重度的不同啦~

而我原本以前都是要吞一顆止痛藥的那種人!
之後漸漸的~~開始有好好的保養身體~
說保養~其實也只是在阿月要來之前少喝冰的~
然後結束的時候,去吃一下麻油雞之類的~
也沒特別的保養啦~

不過最近實在是天氣太熱了啦~~
所以冰的真的就吃了很多~!
來的時候就真的是會又悶又痛的~
但又不想要再靠止痛藥~!

問了美倫~
她說她都喝中將湯~
我是有記得..阿月來的期間可以喝這種~
因為也有分~~結束後喝和來的期間喝的那種!

所以就去小屈找找~
問了藥劑師~
她推薦這款~說這款比較好喝~
而且應該大家聽到"生化湯"都會覺得很可怕吧~
因為那名字整個非常的不討喜啦!

不過我就試了啦~
順天堂的~感覺也是很有名氣的一間中藥廠~
桑椹口味的~味道是有點甜甜的!
不過~還是會有點難入口~~
尤其是第一次喝的時候~!

他是糖漿式的~
所以只要加入熱開水裡面~
攪一攪就行了~
我是大概300CC的水泡~
一開始是一口氣喝~
喝了之後~真的是感覺有比較舒緩不舒服的感覺!!
雖然他上面是寫說早晚喝~
不過我都喝中午的啦~~一天一次~!
也比較沒有血塊~
又可以調理身體~
已經喝第二個月了~感覺很不錯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