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呢~是在網路上看到的~
其實sofina出了不少控油的產品~
之前也有出一款慕絲讓我很心動~
不過~最終還是沒有買啦!!

而這次呢~
就靠櫃去瞧瞧~!

不免俗的~~這類的控油產品~
櫃姐都很愛用一招~
就是幫你的手背上滴了二滴油~(至於是什麼油就不清楚了!說是似人類脂肪的)
然後一滴就會用他家的產品抹上去~
果然~~油就馬上不見囉~~被吸光了呢!
很神奇吧~~

之後就請櫃姐試在我臉上啦~
畢竟~~還是試臉上比較準囉!

所以就先幫我原本的底粧推掉~
然後再上這款控油飾底乳~再上同款的粉底液及粉餅~
飾底乳雖然擠出來是粉色的~
不過上在臉上後,完全就變的無色~
所以不必擔心臉會變的"紅紅"的啦~

之後上的粉底液及粉餅~
櫃姐說有不溶粧的成份在,而且也控油、防水之類的!

不過最後我只拿了這款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啦~
因為粉底的部分~我覺得還好囉!!
至於說不溶粧~事實證明~在幾個小時後~
就看到鼻頭已經有些小斑駁啦~所以....
不過控油的成份~確實還挺不錯的~

現在早上的妝~
如果用粉底液的話,我就會用mac的妝前乳~
因為他是那種白色乳狀,但如果用粉餅的話~
就會很明顯的看到..粉撲上會有一塊塊的..
所以不喜歡啦~

所以這款就拿來搭配粉餅..
就不必粉撲上會有一塊塊的妝前乳結塊了!
而且控油效果也很不錯~

二款拿來輪流用~
就不必皮膚會有"習慣"性了~
久了就也控不了油了~


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SPF10 PA+

NT850/25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