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其實是流氓的生日禮物~
而且~其實已經擱置有幾個月了吧!?

因為當初去沖繩的時候~
最後一天來到了一個outlet商場~
裡面有間專賣眼鏡的商店~
流氓就看中一副眼鏡~
不過價格有點高~所以他就就有猶豫要不要買?
我就說..那就不要買好了!
說不定之後台灣也會有賣!

所以就這麼回台灣了!
結果他就一直瘋狂的在看眼鏡!
當然~就沒有他看中的那個款式!
所以就一直在我耳邊嗡嗡的念了好久~

而那時候~因為宣也要去沖繩~
所以就拜託她幫我買了啦!
當時還很費心的用"畫"的給她~
不過畫的很醜~我實在是沒什麼繪畫天份!
所以宣也很難理解..真是辛苦她了~

不過最後~宣還是有幫我帶回來啦!
她也是特地最後一天時搭小黃衝去!
而且真的是專程幫我買眼鏡就回來了!
也沒逛!!
所以真的是很感謝她啦!

流氓拿到眼鏡後,最近才拿去配鏡片!!
所以就拿去家附近的寶島眼鏡配!
不過~只單配鏡片,還真的是貴!!
一般的就要1600元了~但還是要配啊!!
不然這副眼鏡怎麼辦?總不能戴好看而已吧?

所以~~
久違的來自沖繩眼鏡~終於可以重見光明了啦!
不然一直被放在抽屜裡好久了!!

這次的model..就用小熊啦!!哈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