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介紹最近愛用的開架產品啦!

先是這款"蒂芬尼亞"無油感˙清爽潔顏油 ,原本就看到前陣子雜誌廣告打的很兇!
就一直整個有心動!
去小屈後發現,有賣小瓶試用的!
不過也不便宜~小小一瓶要69元!
但還是買了啦!!

當晚就用這瓶來卸粧!
倒出來不像卸粧油那麼的稠、那麼的油~
反而質地有點偏水水的~~

上在臉上後,真的就覺得一點也不油膩~
不像一般卸粧油有悶住一層的感覺!
而且用水清洗時,也很容易~
沒有什麼乳化不均的問題~很快就可以洗乾淨了!
味道是淡淡的香味~

其實就可以不必再用洗面乳洗過!
不過我個人習還是會洗一遍啦!
但卸完後,整個就清爽起來了啦!
感覺很不錯!

想不到開架的卸粧油~也有好貨!!
之前用DHC的~每次都是採購半年至一年份的!
都是趁打折時瘋狂購買!!

所以就二款輪流用~
現在就平常上班淡粧用這款~
假日外出就用DHC的卸粧油!
現在使用DHC反而覺得有油膩感~哈!!
本來流氓一直嫌DHC有油味~我就說沒有啊~哪有~
因為我習慣了~所以味道早就習慣了!
但用了蒂芬妮亞的之後~再用DHC的~~呃!!真的有油味耶!

Divinia蒂芬妮亞無油感˙清爽潔顏油 150ml NT$199 


另外一個要介紹的~
就是"瑪奇亞米"零油光控油洗面乳,這款是雜誌上所附的小Sample..
當時只是抱著拿來用用的心態!
擠出來時,就很一般的白色軟膏樣~
其實擠出來的量並不多~但一加水打泡後~
整個就驚為天人的超級多泡~~
根本就不需要打泡網了嘛~
重點是~不僅泡泡多~而且泡泡好綿密..
洗的時候超舒服的~
洗完時,居然一點也不緊繃..
皮膚明顯的感覺很滑嫩~這是洗面乳很少有的效果耶!
整個就大為開心~~

馬上就要衝去小屈買一條啦!!
結果~太誇張、太誇張了~
先去了我家附近的小屈~結果架上居然空的!
反而瑪奇亞米的其他產品都還有~偏偏就這款洗面乳沒了!
然後再去我公司樓下的小屈~~居然~也是空的!
轉去小康看~~還好~~架上還剩二條~
所以趕緊拿了一條結帳去~
太棒的洗面乳了!!
而且又不貴~一條才129元!!

瑪奇亞米 零油肌控油保濕洗面乳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