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是和羽鉉吃完6號餐廳後~

想說再續攤喝個什麼東西的~

所以就用手機上網~

隨機按了"天母 餐廳"...

結果就在第一頁看到了這間~

白色的建築..很有法式的感覺呢!!



當下就決定~

好啦~就去那邊吧!!

整個就是很easy的行程~



一到天母~

很快就找到了~其實不算難找啦!

原本想說~因為都已經下午四點了~

不知道人家下午有沒有休息的?



結果一站在門口~

馬上就有人出來接待!!

而且沒休息呢~



不過因為是下午的時間~

所以~整間餐廳只有我們一桌!!

整個就覺得好像包下這間餐廳一樣!

超妙的~~



原本想說點了甜點、飲料的~

結果~~流氓又點了一份餐~

而我~就點了一杯飲料啦~~



這邊的店內佈置整個就是很法式的感覺~

裡面感覺就很美啦~超有fu的~~

我想晚上也另有一種感覺啦!

感覺很不錯~~




餐點的部分~這邊是法式餐點~

假日只有供應排餐類的~不供應飯、麵類的選項!

價位的話~套餐大約在500元up..





但一道道的上來~

就感覺超豐盛的~

沙拉、前菜、湯、麵包、主餐、飲料、甜點、水果..

整個吃下來就超飽的啦!!





流氓點的松阪豬..超嫩的啦~~

好吃!!

前菜烤田螺~也很讚!!





法藍舍溪畔餐廳

住址:台北市天母北路72巷2號 

電話:02-28747208 / 02-28747335 

時間:11:30-22:00

http://www.fransir.com.tw/





最後..就是羽鉉送我的生日禮物啦~~

是一個包包~~整個就超美的~超有質感!!

我愛啦~~每次都很用心的挑禮物送我~

謝謝妳啦~~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