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~上粉餅整個就是臉會太乾啦~
明明前一天晚上就擦了保濕精華了~居然還脫皮~

所以一直在尋找水凝粉餅~
原本是鎖定了RMK的~結果上網看~
好像評價不是太優~

至於最近的MAC也出了一塊~
不過因為是礦質粉餅~
所以~~顏色會偏黃~偏暗~!
也讓我打了退堂鼓~~

而SMASHBOX也有出一款~
但~~他的工具是刷子不是粉撲~
我想我早上趕著上班~
應該沒那個閒功夫慢慢的上底妝~

至於肌膚之鑰的~雖然評價還不賴~
不過一塊要4000大洋~實在是很難下手~

所以就在想到底要買哪家的時候~
讓我想到N年前我曾經買過SR的水凝粉餅~
這款是他家的明星商品呢~

所以就還是決定買了他家的啦~
而且還出了好多代~
只是發現~他的櫃點還真的是愈來愈少了耶~~
快要絕跡了吧?

原本在idee及sogo都有的~
結果好像也都不見了~~
是因為剛好去101看到..
才趕快跑去買的~

這塊粉餅~
不會因為脫皮而顯的更明顯~
而且保水度又很好~
也不會有暗沈的問題~~

現在有出特惠組~
不過是沒含粉盒的~~
有芯心+飾底乳+卸妝乳+洗面乳~大概2800元左右~

不過~沒有粉盒~個人覺得怪~
加上其他的東西~好像用不太到~
所以還是決定單帶這個產品就好了啦!

Sonia Rykiel桑麗卡玫瑰水凝粉餅
粉盒:850
芯心:1580
色號:10,20,30,40  (淺->深)
官網:
http://www.soniarykiel-tw.com.tw/PROMOTION/index.asp
而在等候結帳的同時,發現這間居然是ALIBION所屬的公司~
ALIBION最有名的就是健康水了~
所以我想~這款單價高~也不是沒原因的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