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買了古典玫瑰園的茶包後~~
當初買了好幾款~~
不過最後還是覺得..."還我青春NO.3"最好喝啦!!
還是比較順口的..

所以就趁假日再去誠品信義那邊買~
結果~~因為那天我買的時候~
我忘記到底是哪款茶了~~
所以就問了小姐說有含"人蔘"口味的~

小姐就說含有人蔘的只有"玫瑰人蔘"...
當我買回家~~
打開一盒,喝了一包後發現~~
呃~~人蔘味怎麼超重的~~
當初應該不是這款啦~~

所以就查了一下~~
吼~~~
錯了啦~~是"還我青春NO.3"才對啦~

打去誠品信義店的古典玫瑰園問~~
結果還好~~還可以換貨~~
就算已經打開的那盒,也可以讓我換!!

喝來喝去~~還是這個比較好喝啦!!
還好可以換~~不然那個味道真的是太重了~
有喝人蔘茶的感覺!!
呼.....

官網:
http://www.rosehouse.com.tw/




花草茶-還我青春No.3(24入)
Young Again No.3 
介紹:
調整了各種提神及不同特質的活力花草茶,可消除疲勞。

規格:
24入茶包 / 盒

成份:
祈門紅茶、日本綠茶、西伯利亞人蔘、新鮮玫瑰花萃取、瑪黛茶葉等專業複方花草配方。

售價: 58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