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聖誕節禮物~~~
我和流氓就是各自"選好"自已要的東西啦~~

雖然少了驚喜感~~
不過~~~重要的是...就會是自已喜歡的禮物啦!!

先來說說流氓的~~
流氓的是casio的手錶~~
嗯~~我想想..
他這手錶..應該吵了有一年了吧?
哈~~~
因為之前買的錶又不帶~~
所以就不讓他買~~~

這次他又開始盧要手錶~
所以就乾脆當他的聖誕禮物好了啦!!
不要再吵了....
這季新出的錶款~有好幾個顏色~~
買這支錶時~其實挺曲折的~~
雖然幾乎每個百貨公司都有櫃~
不要要他中意的顏色~~可不是每間都有!!
原本他中意的是深紫色~
不過~~真的是只有在板橋有~~
所以又殺去那邊看......
但買的結論是.........黑色~
買了個每個百貨專櫃架上都有的顏色!!
呿...他開心就好~~
另外送了個小公仔~~其實不是這個錶款該送的~
是我們抝的啦...哈.....



而我的部分呢~~
原本說流氓要幫我買個零錢包~~
不過呢~~
我現在的coach零錢包也沒壞~~
也沒說髒到不行的~~
而且又大容量的~~所以還是繼續使用它就好了啦!!

就挑了我自已想要的...
原本我看上的是dior的聖誕彩妝盤..
是手拿包的款式~其實樣式真的很吸引人~~
不過~~裡面就三色眼影加上二色唇彩~~
其實~~實用性並不高啊!!

所以我還是選擇RMK的聖誕彩妝盤啦~~
裡面什麼都有~~
有四色眼影+腮紅+蜜粉餅+睫毛膏(容量與正品相同)+唇蜜(這個我用不到..可惜..小姐說是櫃上沒的顏色呢!)
另外還加送一組旅行包(卸粧油+化妝水+防晒乳+保濕隔離霜)

我覺得這個帶出去玩~
就真的很方便~~不必還要帶很多拉里拉雜的~
只要再加個粉底液就可以輕鬆出遠門了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