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煙火~~

大家選在哪邊看呢?



今年的跨年~

依舊是冷颼颼的..

我記得~~去年也是寒流來~~

今年..依舊還是低溫特報..



氣象說~~~

跨年只剩6度...

媽啊~~要不要這麼的冷啊?



真的是有夠給他皮皮挫的~~

今年的跨年~~

我們就選在............我公司啦!

因為我公司樓層還算高~~

所以可以看到101大樓~

雖然遠了點~不過剛好前方沒有大樓遮敝..

而且今年公司也開放員工攜朋友來公司看煙火!

還準備了小點心咧..







今年的煙火很熱鬧~~

一邊是花博的煙火~~

整個就是超美的啦...

而且還有我最愛的煙火瀑布耶~~

那個真的是美到翻...

還有最特別的..........居然有"100"這個數字的煙火耶~~

不過~~拍不到啦!!來的太快了~~



另一頭~~就是101的煙火啦~~

不過...煙大了點~~~拍也拍不起來~

所以還是用肉眼純欣賞就好了!!

今年是蔡國強大師主力的101煙火秀~

果然就有不同於往年的風格~~

愛心圍繞著101...

加上燈光秀..還有"飛龍"...很妙..





今年可以一次看到二場煙火秀~~

真的是很值得啦~~

雖然是這麼寒冷的天氣裡..哈...



101秀完煙火~~不免俗的~~

還是要在上面寫個什麼字的..

今年的話是...100 ROC..





今天還收到一個很special的禮物..

就是宣寄來的卡片~

裡面還有他其他同事寫的..

感覺就是一個窩心啦~~~很開心~~

她那群同事~真的是都很熱心又好相處...



就是這群熱情的朋友們....

好啦~明年烤肉..我一定不會再記錯時間了~~

和你們一起烤肉真的是很開心啦~~ ^^ ya..

謝謝你們寫的卡片..







祝大家新年快樂...........

100年快樂~~

無憂無慮的過這個100年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