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已經買過nars的深喉嚨了~
不過今年的春季~
要開始流行"橘色系"的腮紅~!

所以又開始在尋找腮紅啦~
這才想起~~
那個很夯的nars...

之前有買深喉嚨~
因為是想要買偏粉紅色系的~
所以才挑它啦!!

不過~~這款SUPER ORGASM(超級高潮)..
也是超級熱賣的一色!!

這款"超級高潮"和舊款的"高潮"..
不同之處,是多加了亮片~
但擦在臉上,一點也不會覺得很突兀..
反而很自然~~
而且"高潮"和"深喉嚨"的顏色感覺有些差不多!!

先請櫃姐先試在我臉上看妝感~
擦起來~~果然氣象感覺很好耶!!



而且有教一個小密訣~
就是上完腮紅後,再刷一層薄薄的蜜粉~
這樣子腮紅的妝感就會覺得很透~~
就像從皮膚透出來般..
也不會濁濁髒髒的感覺~~

但~~熱賣的結果就是.......
跑遍了信義區所有的nars..
櫃姐都告訴我同一件事...
就是目前大缺貨~而且~~貨什麼時候來也不知道!?
不過有限定禮盒組..
裡面除了這款SUPER ORGASM外,還有唇筆及唇膏..
BUT...我又不能擦口紅~~
買這個禮盒幹嘛啊?

不過nars給我的印象~其實不太好~
因為櫃姐們都很忙碌~~
靠櫃很久...都不見得會有人來招呼你~
都要自已親自上去問,可能才有辦法來招呼..
還好~這次去新光信義時~櫃姐並不忙~
所以就還可以幫我試妝~
雖然最後~因為沒買所以得沒買...

回家後...當然就是要上網買了啦~~~
還好~~網拍萬能...

nars炫色腮紅
$950/8g


來看看二色的差別~~
使用一陣子和全新的..
光是外盒就差很多~
因為他家的盒子..非常的難保養...
用沒多久就髒了..而且不管怎麼擦..就是擦不掉了...


超級高潮的腮紅看起來有大亮片,但上在臉上完全不會很明顯!
顏色偏橘系
深喉嚨的話,感覺是細微的亮片,當然上在臉上完全沒有感覺..
顏色偏粉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