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全家金山出遊~~

和我媽聊到~

現在我們都會自已煮飯來吃!!



就我下班去全聯買菜~

流氓下班回家煮飯!!



結果今天下午,我媽就打電話來說~

她今天去菜市場買了一點菜~

還燉了一鍋魯肉放在我家...

整個就是有嚇到我..



回家後~~

看到餐桌上就是一鍋的滷肉..

旁邊的便當盒裡,還有一些炸物..

打開冰箱...

就看到滿滿的菜...還有水果~~

還有阿母自已做的泡菜一盒....



整個就是心裡很感動...

五味雜陳~~



爸媽都是傳統的人...

感人的話說不出口..

可是都是用"行動"來告訴我們...



或許...

等我們當了爸媽後~~

也是會這麼無條件的付出吧...



而且....離娘家住的近~~

真的是就有這個好處~!

要張羅什麼事~~

很近啦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