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~~

之前為了要訂母親節的餐廳~

結果太晚訂~~都是客滿的狀態~

太可怕了!!



最後.......

則是敲定家附近的餐廳..

瓦城啦~



而且我還真的是n年前吃過一次!!

然後就再也沒機會吃了!!



這次就剛好~~

也可以讓我回味一下囉!!

不過用餐時間~必需要提早到11點開始~

一到餐廳~~發現真的是陸續就有很多人到位!!

不久也是一個客滿耶!!



然後我們就開始點餐了啦~~

我們總共七人....所以點了13道左右的菜吧!!



大推....蝦煲...

底下是舖冬粉~~而且冬粉超入味的...

其他的部分~~~

就也是很不錯!!

不過~~那個"泰式奶茶"..

真的是有嚇到我....

味道~~真是說不出哪裡的奇怪!!

可怕~~



我發現這邊的服務生~

雖然每個人都很忙碌~~

但都很親切~~

而且也都是掛著笑容!!

這點讓我覺得..很nice...

有些餐廳~真的是忙起來~就擺臭臉..

感覺很不舒服啦!!

但這邊完全沒有這種感覺~~





而且為了慶祝母親節~~

每一桌還會用即可拍幫客戶拍下照片!!

這點也是很貼心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