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和鉉約了假日吃飯~

地點就選在"淡水漁人碼頭"...

因為上次和我爸媽去的時候~

發現那邊有一間新餐廳~~

fu整個很不錯~



所以這次就決定這邊啦~~

訂了下午五點半的位子!!

想說可以邊看夕陽、邊用餐..



五點半到那邊~

發現居然還有人在"候位"..

還好我先訂位了!!



這邊的服務生~

是女僕的打扮~很特別啦!!



特地訂位時指定要在"窗邊"...

結果一到位..

發現旁邊居然是有整個架子..全是放他們的杯壺之類的!!

所以~~夕陽也看不到了~







不過~~沒關係~~

裡面的空間也令人感到很舒服~

白色的裝潢...搭配上綠色的椅子~~

整個就是令人感覺很放鬆啦!!

而且很明亮呢~~





晚餐時間~還有人拉大提琴耶~~





這邊的餐點...

有主餐類、輕食類、鬆餅類、蜜糖土司類、下午茶...

主餐類的價位在450元up...

輕食(三明治)則是在250元左右..

下午茶是480元..









我們點了主餐類~~

德式香腸拼盤、烤雞、鮭魚、奶油魚...(都是簡稱啦!因為名字都一長串)

都是450元~~

另外加了150元~有濃湯、餐前麵包及飲料~(飲料的部分則是菜單上的飲料$180,不是一般的紅茶、咖啡哦!)







先是上了濃湯及餐前麵包~~

那個濃湯的味道很不錯~~

料也算多了~~

味道濃稠.......而且好大一碗!!

麵包我則是沒試~怕那碗喝完再嗑了麵包~

會吃不下主餐~~





接著就是我們的主食啦~~

一一上菜...



我覺得流氓點的德式香腸很不錯~~(裡面沒有牛肉,不吃牛的人可以點)

至於我點的奶油魚...個人覺得~~土味偏重!!

而且那些醬...不是我愛的~有莎莎醬、橄欖油..







鮭魚看起來也不錯~~

上面還覆蓋著一層酥皮~還挺特別的咧..

烤雞看起來賣相也挺不錯的!!







吃完主餐後..

就是我們的飲料啦~!

杯壺看起來也太貴婦樣了吧!!

喝的是熱水果茶..還有有機花草茶及冰芒果百香果茶!!







外面還有戶外的座位哦~~

不過桌椅就是一般的鐵製桌椅~~

所以當初才沒買戶外的位子啦!!



或許比較適合吃個蛋糕、喝個飲料~

看看夕陽吧!!











戶外還有吊椅...

感覺也是一個別有風情...











吃飽後~~

就決定去走走啦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