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注意到這支酒~~
是因為某一天看了一本女性雜誌的廣告!!

說是女生都會愛上的酒..
而且是"香甜奶酒"...
所以就好奇的先上網去查資料!!

果然~好像喝過的都喜歡耶!!
所以就買一瓶來喝看看囉!!

這瓶在便利商店也有賣~
一瓶是590元~~

不過在大賣場也有販售啦~
我這瓶是在"橡木桶"買的~
買490元左右吧~~

回家後,在睡覺前~
很開心的倒一杯來喝~
還加了冰塊..

結果..........
喝第一口~我傻眼了!

怎麼會那麼的"甜".......超級的甜!!
很像喝奶精的感覺!!

所以~~就要學學上面所教的"調酒"方式!

加牛奶試試~~
果然~加了牛奶後~好很多!!
喝起來真的像是喝咖啡牛奶或是巧克力牛奶的FU..
酒味很淡..

不過比例是..........1酒:4牛奶
不然~~我怕又會甜的要命~很可怕...

話說.......

這瓶喝完...我可能再購買的慾望不會很高..

不是說難喝~~而是不太合我..
太濃烈的甜了...


還是梅酒+雪碧好喝啦~~


或是台牌的芒果酒也讚!!

最近睡前都要來一杯~~
可以讓睡眠更好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