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聖誕節~~
彩妝大打聖誕彩妝套組啦~~
每個品牌都把自家最熱賣的配成一組!!

今年...我選了JILLSTUART的彩妝組..
其實~~我要的是他的化妝包啦~~

我特別的偏愛"珠扣包"..
有種復古的FU..

原本相中的是ANNA SUI的彩妝組~
因為我愛他的珠扣包~~
不過~~認真的看了一下內容物~~
腮紅、眼影霜及唇蜜..
有點弱的組合耶...
一組也要1940元......
為了那個包~~買這組~~好像有點不划算..


所以又再去看了其他家的~
原本還有另一組是LUNASOL的聖誕彩妝~
因為也是珠扣包的耶~~
而且~~他家的眼影盤~~我也是看超久的~
一直沒下手...

佳麗寶LUNASOL光燦奢華派對組2012 
$ 2500
內容物:派對眼盒(正品)、晶巧頰采膏 (正品)、晶巧光燦唇蜜、捲翹濃密睫毛膏蕾絲復古派對包

不過...
就在這個天人交戰時刻...
我最後還是敵不過JILL STUART的粉嫩啦~~
最後還是選了他家的~~

而且趁著週年慶去買~~
還有打9折耶~~
當然要趕快搶囉~~

如果在週年慶期間沒搶到的話~
只能在沒有週年慶的百貨公司買了!!
但就沒有9折優惠了~~
週年慶期間有限組數啦~


JILL STUART 2012聖誕彩妝 甜蜜誘戀彩粧組

深魅眼彩寶盒#106 限量色眼影、
甜心愛戀漾采盤#102 + 羽絨撲粉、光透寶石唇彩、、眼線筆#01(黑色)、甜蜜誘戀蕾絲手拿包

$2500

先來看他的包裝吧~~

一貫的粉色系~~

聖誕彩妝組獨家的提袋+紙盒~

再來是內容物囉~~

蕾絲手拿包~裡面裝的就是彩妝啦~

旁邊還有個LOGO圖案~

內容物包含這些...

除了眼線筆及唇蜜之外~眼影盤和修容盤都是聖誕包裝限~

化妝包很大~可以塞很多東西~

修容盤(蜜粉),附有一個粉撲...

不過個人比較喜歡刷子耶...不過粉撲質地很軟柔喲~~

眼影盤~是實用的咖啡色系~

不是奇怪的顏色~所以...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~

再來是我用不到的唇蜜...

一樣有寶石閃閃發亮啦~~

眼線筆..是正黑色的~~最近也愛上畫眼線...

雖然只有假日的時候才畫的...所以..用的速度很慢..

有看到包裝紙嗎?

上面也是滿滿的粉字寫著他家的名字~

是不是很夢幻...

謎之聲:為什麼都要唇蜜啦...我又不能用...(哭)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