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買水氧機已經很久了啦~
每次去逛百貨公司的家飾那層~
總是有很多牌子的水氧機一直冒煙出來~
而且味道又清新~
實在是超舒服的~!

加上我自已也喜歡買香香的蠟蠋..
或是擴香器~

MUJI的水氧機~
有三種樣式~
一種是比較大台一點的~
是扁圓的形狀,適合較大的坪數~

另一種是攜帶型的,可以外出旅遊攜帶或是在玄關、辦公桌等小空間!
適合2-3坪左右的~
而最後一種,則是長圓型的..
適合房間.或是4-5坪的空間使用~

我就是買適中的這款啦~
放在房間就很剛好~!

超音波水氧機~
有四段時間..
另外還有LED燈,可以當小夜燈使用,共二段燈光~


拆開後,有水杯、插電器、本機..


我選的精油是綜合精油,放鬆的這款~
是屬於偏木質的香調~


這款還有防乾燒的設置..
如果裡面沒水的話,就會自動斷電~
是讓人覺得很放心的設計..



我測試了一下~~
100ml的水,加上4滴精油..(店員是說2-3滴..不小心滴了4滴)
可以用4小時左右..味道還是會一直有..
不會愈來愈沒味..

水煙的部分~
個人覺得剛好~~我也不想要太多的煙啦~
不過照片拍不太起來~
可以去MUJI門市瞧實品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