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後,想說今天來吃點不一樣的!!

其實想吃日式料理,然後在永康街的小巷弄繞來繞去~~

最後看到這間"大隱酒食"...

看店名及外觀以為是日式居酒屋之類的!!

所以就進店裡去了~



想不到菜單上桌..

居然然是中式料理!!(誤)

反正都進來了~~就來嘗嘗看吧~!



而且我記得.."大隱酒食"也是很推薦的一間店~

只是我都沒仔細看而已!!哈~~

翻了菜單~~其實也不知道要吃什麼??

不久後,就有一個女生..應該是老板娘,就過來介紹~~

這間店其實並不大~裡面也才七、八桌左右吧~

不過之前用餐時間經過,門外有排隊的人~

這裡是走比較偏日式的風格~



但上桌的碗盤~~

卻又那麼的古早味..

點了白飯及豬油拌飯~~那個碗看起來都好有歷史的感覺!!

淺淺的碗..大概就五口的量吧~~~

煙燻脆皮薄片(豬耳朵)~~真的超好吃的!!

不會死鹹..但卻充滿了煙燻的香味!!



烏梅汁也很好喝~~

不會太酸...非常的解膩!!



無油薄片蹄膀..下面舖著切絲的洋蔥..

口味方面,我個人沒有很愛~~但流氓覺得很不錯..

滷大腸..這道也很推薦~~

滷的非常的入味,而且一點腥臭味都沒有!!

沾著搭配的辣椒...超夠味的!!



還有燉煮什錦菜..裡面就真的什麼都有~~有筍、腣筋、蘿蔔....

料超多...

午魚一夜干..魚的肉質超級的嫩..而且吃的時候,一點刺也沒有!!

不知道是這魚本來就刺少??還是師傅厲害..對半切的時候都把刺給除掉了?!

這道魚也是很推薦的一道~~就連不愛吃魚的流氓也很喜歡!!

半天筍雞湯...但這道我就不太喜歡...雖然老板娘說有湯是甘甜的..

但我喝了一口...覺得應該是肉味居多??!就喜愛度不高啦!!



這邊的餐點份量並不大~~

每份價格都在200元左右~~

每道食物都有驚奇的地方..口味也很細緻..

服務也很親切~~

今天去的時候,還有另外一桌是日本客人~~

連日本人都知道的一間台式料理餐廳~~

真的是口碑很棒!!

大隱酒食

電話:02-23435355

地址: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2號之5

營業時間:紅燈亮起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