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的聖誕彩妝,真的是每個彩妝品都努力的推陳出新!

但今年最令我吸睛的是ANNA SUI居然推出米妮的聖誕彩妝!

而且還是11/7由SOGO先獨家販售~

之後在各個百貨公司是11/15開始限量上市!!

光是看"米妮"的瓶身~

真的是就讓我大呼太可愛了吧!

所以不管SOSGO週年慶有多擁擠..

一定要去來朝聖一下!!

下班後往SOGO的ANNA SUI櫃衝去~

果然就看到聖誕彩妝擺在最前頭!!

每樣都好可愛~~

就連DM都很可愛~~

這次推出的有:

米妮彩妝組$2500 (共二色)

含唇膏、三色眼影及鐵盒

唇膏上還是米妮的立體圖案..好可愛!!

ANNA SUI.jpg  

魔力睫毛膏(2色黑及咖啡)$1280

指甲油(5色)$580

宇宙銀、雪花白、午夜紫、粉霓紅、酷愛紅

ANNA SUI1.jpg  

美肌護手霜$800 (附米妮束口袋)

美體霜$1100

護唇膏$800

ANNA SUI2.jpg  

我是入手了指甲油及護唇膏~

就連包裝紙盒也佈滿了米妮~

指甲油還依不同的顏色,有不同的包裝盒..

指甲油旋轉蓋就是米妮的圖案~

超級的可愛!!

護唇膏的話,是鐵盒~上面也是有可愛的米妮!

ANNA SUI3.jpg  

護唇膏有一貫ANNA SUI的香氛~

至於指甲油的話~不得不說..要不是因為瓶身是米妮的~

不然那五色..完全沒一個是我想要的顏色!!

只能說是硬是挑了二色是自已沒有的顏色..

試擦的結果是...指甲油偏稀..要擦上三層~才會感覺飽合一點點..

指甲油..我真的是純粹拿來收藏用的了..

ANNA SUI4.jpg  

話說..有一天在信義區的百貨公司尋找ANNA SUI的櫃~

居然....全都撤掉了..新光那麼多間,居然連一間也沒有..

而且阪急也沒有..

東區只剩SOGO忠孝館有..

另外的話~是新光站前、誠品116、大葉高島屋及板橋遠百中山店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