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是要過年了~~

雖然今年的過年短的可憐!!

不過還是期待過年的到來~

雖然也沒特別要幹嘛~~但至少可以睡晚晚!!

今天就有同事相約要吃麻辣鍋啦~

然後再加碼來玩交換禮物的遊戲~

不過就說好不要再去買的禮物~

看看家裡有沒有全新或九成新的東西就好了~~

這東西...我很多~~

哈~~~

翻翻找找~~終於找到我覺得送禮很體面~又很實用的東西啦!!

女生都會愛的彩妝盤啦~~

個人實在是用沒五次吧~~算是九成新的禮物!!

下班後~直接大夥走到火鍋店去~

生意還真的是很好耶!!

這裡除了飲料、水果是自助式的之外~

凡是火鍋料的所有東西,全是填單的方式~

這樣子也好~大家不用進進出出的..省的麻煩~

滿滿的火鍋料~大家猛磕..

不過我真的是太久沒吃吃到飽了~~

吃沒一下~就只能結束了!!

再來就是重頭戲~交換禮物囉~~

 

1桌12個人~~有些是已經離職的同事~

大家都開心的玩著交換禮物的遊戲~~

我也是第一次玩呢!!

20140129 (1).jpg

男生抽到睫毛夾...

哈~~整個太妙~!

而我抽到那個男同事的USB隨身碟..

OK..也算是實用的東西啦~~

 

20140129 (2).jpg

馬桶造型的USB..

還是免治馬桶咧..

也算是很特別的禮物~外面買不到的!!哈~~

usb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