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接睫毛,好像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,
最近老公突然問我,為何我都不去接睫毛..
想說幹嘛這麼突然關心我的睫毛了?
 
原來是看了女藝人臉書上,開了美睫店,
然後就覺得女生接睫毛感覺很有精神這樣..
原本要去那藝人開的那間,不過..距離是有點遙遠,交通不是很方便,
開車或騎車方便點,
所以我就找了以前去過的工作室,
就在SOGO那裡,交通整個非常便利。
 
立馬約好時間後,就直接前往啦,
之前工作室是在SOGO對面大樓裡,
現在搬到新大樓,是在SOGO後面旁邊的那棟大樓,
也是一個便利,不過大樓入口處有點隱密,找了一下才找到。
 
這棟也是住商混合的大樓,工作室簡單、乾淨,
美睫師詢問我想要睫毛模樣,是想要濃密還是纖長的..
並詢問有沒有戴眼鏡,當然這點也是要考慮進去的,
不然接了太長的睫毛,戴眼鏡變卡卡的,雖然我是沒戴眼鏡啦!
我說我只想要有眼線感,然後自然就好了,
美睫師說那就是比我原本的長0.2CM左右,然後眼線感..
 
躺上美容床,開始接睫毛,躺沒一小時,就接好了,
手腳非常的快,而且接劑也不燻眼,
我接的是3D的,大約180-260根左右,
另外濃密又輕的是6D (最多可接到1千根..感覺要躺很久啊!)
001.JPG
接睫毛可維持3-4星期,可以再看狀況,看是用補接或卸掉重接。
接了睫了毛,真的就很有精神,就算素顏也很OK。

003   

Vicky eye lash
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7號12-2樓(忠孝復興4號出口,SOGO後門旁邊大樓)

0955-808-808

Vicky eye las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