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汰的手機,其實也不太會拿來當備用機了,
就也只能放抽屜裡,直到最近,想說看一下阿比在家都在搗蛋什麼?!
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下有什麼app的監視器,
發現這款"阿福管家"
只要有不用的舊手機就可以使用了!(前堤是要能下載這款app)
 
而且還有夜視功能、麥克風功能,雖然我是用不到啦!
我只要能看就可以了。
 
我是iPhone的手機,所以先下載這款app(2支手機都要載)
接著打開app後,用Gmail登入就可以了,非常方便!
照著步驟,每一步都寫的非常簡單明瞭,
一支設定為相機端、一支設為監視端,
就大功告成囉!
 
接下來只要把相機端的手機,找好地方及固定方式,
就可以開始使用了!
 
而且只要有Wi-Fi環境就可以連線監視,也不用sim卡。
 
至於影像清晰度方面,相機端我是用iPhone 6 plus及se,監視端是iPhone 7
個人覺得網路環境很重要,雖然我放客廳,燈光就是自然光,
不過家裡的網路,沒有太穩定,看起來還算可以。
 
我是用二支舊手機不同角度,一起監看,
這個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是有"動態偵測",如果畫面裡有人移動,就會開啟錄影模式,
所以就可以看到阿比走來走去搗蛋的樣子。
 
像是....你為何在椅子上?!
 
舊手機終於找回存在的價值了。
 
這款app的付款升級版,除了沒有廣告打擾外,也有其他高階功能(ex:HD錄影..),
所以如果覺得好用的話,也可以付費贊助一下囉!
 
目前覺得唯一的缺點是...非常耗電..
我相機端的iphoen 6 plus,大概中午就已經沒電了,我是早上8點半開啟,但到1點多,就已經失去連線了。
 
 
ios或安卓,搜尋:阿福管家
官網:阿福管家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