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突然的決定要拍全家福,

因為好像沒有那種很正式的全家福照片,

之前也有想說要拍,只是一直沒付諸行動,

這次因為之後會比較少機會在台灣,

所以就拍個全家福紀念照。

而且也是很突然的決定,然後就在某天吃完晚飯後,

想說去問問看,然後隔天就很快的付訂金了(全額的一半)。

只知道包套20組,加上6個人的妝髮(女*3、男*3),

然後..有送一個相框。

完全沒殺價、抝東西,反正就是一個拍的開心留念就好了。

 

挑禮服有一個試衣空間,裡面有二間更衣的地方,

環境寬敞..

006  

每個試衣空間就接待一組客人,所以隱密性也蠻夠的,不像以前的婚紗店,

可能一整排全是禮服讓所有新人挑,然後試衣間就大家離很近,都可以看別人在試什麼,好害羞..

藏愛  

我就先選了個平日,下班先去挑,

禮服小姐-小薇,整個超好聊,完全不會讓你覺得一個人挑禮服很孤單,

不過也還好我是挑全家福啦~如果是挑結婚的..我可能會有股淡淡的哀傷吧..

自已先挑了二件後,剩下三件都是禮服小姐推薦的~

藏愛0129挑

禮服小姐整個就中了我的味..

自已挑的反而穿起來沒那麼好看!

果然經驗豐富很重要。

這二件讓我整個很猶豫不決,和老公討論完後,就決定其中一件啦!

藏愛0129挑中

總共試剛穿了5件,不像挑結婚的,試了一件又一件。

040

接著是選個了假日,帶爸媽來挑選,女生挑禮服總是比較要花一點時間。

先讓媽媽試穿,全是小薇推薦的款式,媽媽比較保守,無法平口禮服,所以上面都是再添加上去的小背心、小配件。

阿母

妹妹的話,也自已挑了二件後,其他的禮服由小薇推薦..

妹1

結果看到左邊這件,這..不是那天我也有試穿的那件嗎?!哈..果然眼光一樣。

妹

接著是爸爸的部分,男生就很簡單了,

因為男生的西裝就:黑、白、銀灰、藍..

去除掉白色及銀灰,就只剩黑和藍了。

男生的純粹就只能試看版型及顏色有沒有適合。

阿爸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