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來東京找資料時,

無意發現日本也是有求子的地方,

加上離住宿的地方也不遠,所以也就排進行程裡啦。

日本真的也是無所不求耶,還發現有求天晴的宮,真的是太妙了。

所以這趟來,也就來拜一下囉。

 

雖然在台灣也是就求了嘉義配天宮的媽祖娘娘、龍山寺的註生娘娘,

但就覺得,反正都來了,而且還真的無意間發現的一個地方。

所以就也是排進行程裡,也跟著來求一下啦。

 

結束二天的迪士尼,第三天早上馬上來水天宮這啦。

從築地搭地鐵到人形町後,延著街道走5分鐘左右就到了。

外觀看起來真的好不像一般的神社,整個很有現代感。

20190213

一到那裡之後,馬上就找服務櫃台去問求子的步驟(裡面不能拍照)

剛好看到巫女みこ、ふじょ,又稱為「神子みこ)有空,所以就立馬先去問一下(不過我們問的是男生),

就和他說我們是"希望有小孩"(用英文問),

然後他就拿一張紙,叫我寫下我的中文名字(寫正楷清楚)寫完後,

他會依著寫的名字,他再騰寫到另一張紙上,而且是用毛筆,

接著他會問名字怎麼念,因為他要寫日文拼音在上面。

最後,會給一份子供御守,一年內如果懷孕的話,再回去換安產御守。

我們有問,那我們需要自已去拜嗎?

但或許彼此意思不太懂,他只說會幫我們做求子儀式。

不過我還是有到前面,再告訴一下我的名字、地址,希望可以求子順利。

水天宮

在服務台那,除了可以做求子之外,

當然也有賣一些御守,我指著另一個狗狗鈴噹的,他說這個不行。

回家上網查後,原來是孕婦才能求這個御守,是安產御守。

在櫃台上有看到福犬及寵物御守(限量),

所以馬上就也買了,還好這個沒什麼其他限制。

而福犬配戴的東西不同,也有不同的意義:福犬

水天宮    

 

有關水天宮:網友詳細解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