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回診了,

上次諮詢師說星期六人會比較多,叫我們要準時8點就抵達,

所以今天很早就到了,大概7點半多就到了,

到醫院的時候,先去抽血櫃台抽號碼牌,明明早上才7點半多,

已經抽到108號了,而等著抽血的人也坐的滿滿的。

到生殖中心時還沒開始,就在外面等。

一直等到可以抽號碼牌的時候,立馬快去抽一張!!

今天是1號!!

20190413_生殖中心.jpg   

要照陰超時,諮詢師問我說,腹部有沒有脹脹的感覺,

我說沒有...

我問說這正常嗎?她說可能是因為有一邊的卵子比較小的關係!

所以正常來說..如果有滿滿的卵泡的話,應該會有腹脹感就是(有點失望)

 

今天繼續追蹤看卵泡到底有沒有長大。

右邊持續的有長大,有些已來到20cm的大小,

而左邊則是非常緩慢的,最大只有10cm左右。

不過今天醫生說下星期一可以取卵了,

而且今天就打破卵針,明天可以休息一天不用打針了,

終於..可以讓我的肚皮休息一天了。

看了一下單子,還有剩下上次沒打完的果納芬,今天就打掉,

然後再打一支預防排卵的欣得泰。

最後就是晚上那針的破卵針:克得諾

傳說中打了會很痛的破卵針,上網查的時候,

發現也有人都打弟凱得,

在開針劑時,諮詢師也有問醫生,醫生說我的部分開這支就可以了。

所以破卵針也是有針對不同體質的人。

上面寫說是打肚皮!

所以今天最後一針依舊是在肚皮上。

20190413_克得諾(破卵針).jpg  

今天星期六,所以晚上這針又得要去急診室打了..

去打的時候,明明看護理人員打開盒子,就小小的一支針,

怎麼打在肚皮上....超級的痛!!

比欣得泰還要痛!!我真的打完這針出來,需要坐在外面好好的休息一下才有辦法走。

我終於了解,為何網路上會有人說,打這針會哭出來的感覺了!!

不管是下針還是推藥,都很痛啊!!

 

終於打針的部分都結束了,我的紀錄單上,密密麻麻的紀錄,也終於是可以結束了。

20190413_打針紀錄單_副本 

再來就希望取卵後,不會是空卵泡,

然後卵子和精子可以好好的相遇..

好好的分裂..好好的長大。

 

這陣子需要一直回診抽血看數值,

抽到血管都有點黑青的狀況了!!

還好..我的血管是清楚的那種,不用一直被戳來戳去的試。

 20190413_抽血紀錄

今天有問醫生,取卵後,通常是多久可以殖入,

醫生說通常看取卵後的狀況,有些培養完後3天後就可以殖入,

不過一切都是要看取卵後,依照卵子的狀況而定。

如果好的話,也可以進行囊胚培養:

囊胚期胚胎植入:

為將受精之胚胎在體外培養至第5 ~ 6天,待其成長至囊胚期胚胎,再行植入。

因此時期 較接近自然著床時機,故可提高懷孕率達50% ~ 60%

此術可減少植入之胚胎數目,降低多胞胎的發生率

唯囊胚期胚胎培養為一種體外篩檢胚胎方式,較適合胚胎數目多者施行(建議多於5個胚胎),

胚胎數目少者並不建議施用此法。

 

當期殖入的重要條件,

就是泌乳激素不能超過3000,

上次抽血時,數值在2300左右,今天抽血還不清楚,不過有機會。

然後內膜的部分,目前看起來也ok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