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陣子在找金的鎖骨鍊,

發現一般銀樓賣的金項鍊,真的款試都比較老氣,

尤其是那個墜子,整個就是...

加上鍊子也都是偏向比較粗的那種,和我想要的風格不一樣,

結果某天在ig上看到這款珍珠項鍊,

整個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!

這就是我想要的項鍊啊!!

整個就是很有氣質又適合平常戴的,

這款有分單顆(大)及三顆(小)珍珠的款式,

而且鍊子也很細,戴起來就像一般的鎖骨鍊一樣。

手鍊的部分,則是無意間發現的,

原來..珍珠也可以和金飾做結合,細細的一條,不會影響平日工作。

20190415_161514

珍珠加上金飾的組合,真的是正中我的心頭。

不過這些款式,在金飾店都不會出現,要事先問過店員,

用訂製的方式,大約也要等個7-14天吧。

我的項鍊是在家附近的金飾店訂製的,不過手鍊就是從ig上的那個金飾店訂製的。

20190328  

店家有實體店面在台南,所以不用擔心會被詐騙,

現在就連銀樓也走網路化,不管是臉書還是ig都有,

款式也比一般的銀樓多很多。

 

二款都不到1錢重,依訂購當天的金價計算,工錢另計。

 

桓記珠寶銀樓

臉書

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二段111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