剖腹產完的第二天,

其實整個人還是累到一個不行,整個就是呈現昏迷的狀態,

因為前一晚開刀完後,護理人員就會一直來巡房,

確認血壓、傷口、點滴什麼的。

加上雙手一邊是點滴、一邊是術後止痛針,還掛著尿袋,

傷口痛加上子宮收縮的痛..

下午整個呈現昏迷的狀態狂睡。

因為我的血紅素偏低,所以還加了鐵劑的點滴。

20191207 (1)  

第二天早上可以進NCU看寶寶,我也完全沒力氣去看。

但護理人員說,我需要下床走動,才可以幫助排氣,

雖然我全麻後,沒有到嘔吐不舒服,所以到半夜4點半左右,就可以喝水,隔天早上8點多就可以進食。

但還是要排氣,肚子才不會那麼脹。

不過真的是累到一個不行,而且我整個人也腫到一個不行,

有問護理人員說,為何我會腫成這樣?!

護理人員說因為一直打點滴的關係..

所以晚上就挑戰下床去看寶寶們了,

但一堆東西,真的會讓人覺得很阿雜啊...

推著點滴架,又要提著尿袋,然後忍受著痛還是下床去看寶寶了..

看到寶寶後,整個就覺得一個很奇妙的感覺,

原來你們長這樣子啊!!

在肚子裡的時候,真的也猜不到你們的長相,結果你們的鼻子好挺哦!

到底是像爸爸還是像媽媽呢?!

不過看著你們插著點滴的模樣,真的是覺得心疼!

哥哥:

20191206 _哥

弟弟:

20191206 _弟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