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凌晨三點多才睡...一覺醒來又是下午三點多~~我哩咧..
我又睡了一天了!!
怎麼連續二個星期~~都是睡一整天啊~~天啊..難道是被豬附身嗎? ^oo^

之後五點去做臉~~
不知怎麼的~~一躺上美容床!!
就是令人想睡!!雖然和美容師閒聊了一下~
但還是在敷臉的期間~不小心又睡著了!!

就在我快結束做臉的時候~~美容師說~
怡宣和她男友也在隔壁做臉!!
真是嚇我一跳呢!!還真是巧耶!!

做完臉~~都七點多囉~~流氓來接我後!!
就去西門町的"美觀園"吃個東西~~人家都準備要打烊了說!!
而我們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好~~就隨便點個幾樣東西吃吃!!
然後就在西門町逛逛...
我突然發現~~真的是很久沒去西門町了!!
感覺我和流氓像個老人一樣~~完全格格blue...

之後又去龍山寺那邊的夜市逛~~
嗯~~應該說是去那邊吃東西!!
吃了牛肉筋湯...真的粉好吃喲!!極推薦!!
還有吃..玉米....但是~~這次的玉米沒上次甜~~
有點小失望...
回家後~東摸西摸又是凌晨二點半~~
天啊~~我可不想隔天又睡一天!!
這樣子晚上睡不著~~星期一就慘了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