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睡飽了一個星期~~想說昨天起床..輕而易舉的~~

怎麼今天起床..一個痛苦啊!!

MY GOD......

又是一個超想睡覺的啦!!



昨天去喝我們這個部門的春酒...

真的是..除了尷尬~~還是尷尬啦~~

好不容易~~場子有些熱了...菜也上完了!!

流氓也忙完了~~



終於可以走了!!

最早走的也是我...



東西沒吃多少~~原因之一是我不愛吃"辦桌"的東西~

原因之二是我還要陪流氓去吃晚餐咧......



接到我後,我們就去永康街吃晚餐去了~~

到那邊也都九點多了~~

有些店家也休息了說!!



吃飽喝足..想說去走走~~

結果....永康街真的是沒東西逛!!

怎麼逛就只有那間"101"的店...

專賣一些剪標衣服..

本來以前去,我都只是看看而已~~

不過昨天一下子就買了一件裙子、一件長褲~~

都是舖棉的咧.......哈~~~~~~~

剛好我昨天早上才在想要買一件舖棉的裙子說!!

剛好被我看到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