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吃了二個星期的感冒藥..都快變成藥罐子了啦!!
還好感冒有比較好一點了~~
沒有那麼咳的要死的感覺了~~

今天晚上還要回去覆診~~
希望今晚是最後一趟了~~
我可不想再去了~~
吞藥真的是一件恐怖的事情~~
雖然~~有比打針好一點....

昨天流氓晚上去拜訪客戶~~
而我就準時下班回家去~
想不到就剛好搭到內湖科學園區往蘆洲的專車~~
真的是lucky耶~
這樣子我就不必換車了~~
而且~~還真快耶~果然不用換車就有這個好處~~
大概七點出頭就到三重了~~超快的啦~~
不過~~~~~這車~好像只有一班而已~~
所以~~想再搭到的機率......微乎其微啦~~~~

而流氓也很可憐~~
和客戶約晚上八點見面~~談完也沒什麼下文!!
嗟~~這不是裝肖仔嗎?和人家約那麼晚~又沒確定要不要...亂七八糟!!
大概十點多~流氓打給我~我還已為他要回家了咧~~
想不到~~他竟然是回公司打報價資料!!
真的是可憐到不行耶!!
整個辦公室黑到不行~~又空洞洞的~~
公司又位於濱江街.....荒蕪到不行啦!!
應該是蠻恐怖的吧!!
唉~~~~~加油吶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