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又被貓嚇醒,上次是流氓去上課,

所以把貓放在床上,讓他在被窩裡睡覺,

當我醒來時,突然發現貓坐在床邊,

嚇了我一跳!!

 

今天是早上醒來,突然發現貓站在流氓的枕頭上,

盯著我看,我真的是嚇到跳起來~~

真的是...........氣到不行!!

 

明明上次嚇到就已經告訴過他,

我剛醒來被貓嚇到!!

今天又一次~~~~~~~

所以早上完全不想理他,氣死了~~

 

就覺得~~~~~自已幹嘛無聊找事做?

要去住人家那邊被嚇!!

真是命賤.......

 

生氣中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