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行天宮拜拜~

求了一枝籤..是問今年換工作好不好..

之後擲筊..求到一枝23號的籤詩~

我還特別再確定一次,問確定是不是23號~

結果是二個聖杯~~

所以~~~應該恩主公確定就是這個沒錯啦~~

 

到了服務台,拿了我的23號籤詩~

裡面寫著:

第二十三首丙丙(下下)

花開花謝在春風

貴賤窮通百歲中

羨子榮華今已矣

到頭萬事總成空

 

解曰:

主前運起跌不常,富貴窮通,都經涉歷後運則大不吉,

如百花已經開過,從今搖落,無復榮華之望,是以 萬事成空,

總宜退謝,倘更勉強圖謀,徒榮罔功,終欠結果。

 

竟然是一枝下下籤.....天啊!!真的是晴天霹靂啦~

然後拿給服務人員解籤~

他只問我是要問什麼的,我說工作~

就只淡淡的說了一句,衪不要你動,動不如靜...

我哩咧.....這麼簡短哦~~

我看別人的都講的很仔細說~~

 

記得很久以前去龍山寺求籤,衪要我往有水的方向走~

之後沒多久就接到去內湖面試的通知,而且還有錄取,

只是當時覺得內湖太遠而作罷~~

想不到...到了最後,我還是來內湖工作~~

還真的是頗準的咧~~

 

改天來去龍山寺求一枝好了!!看未來的工作運會是如何?

 

呃??去年算命~~不是說我今年會開店咩??

怎麼一點也感覺不出來,毫無任何跡象~~

我還很期待的說!!

看能不能早一點脫離這邊!!

 

最近在考慮著~~

我到底要走哪條路?我不想當助理~~

那還能做什麼?

 

@化妝品專櫃小姐嗎?

嗯~對那個還蠻有興趣的~~應該是不錯吧!!

是還蠻想嘗試看看的!!

反正現在流氓畢業後,還要繼續念二技~~

所以假日對我來說~也沒什麼特別的意義,除了睡飽覺之外~

好像.......就還好了吧!!

所以~~服務業~我應該也ok啦~~

 

@婚顧助理~~企劃助理~

我投了n遍的履歷到同一間公司去,

結果不通知就是不通知~果然沒有相關的經驗,

人家是連面試通知都不會給的!!

 

@開店...

那就更不可能了啦~~沒有任何的資金來源~

也沒有專精的地方!!是要開給誰啊?

雖然有時候去吃飯,會覺得人家要怎麼做怎麼做才好~

但是~~等到自已要做的時候,可能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!

 

機會~~~~

我現在要的是一個就業機會啦~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