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睡到中午時,被流氓的電話打來吵醒~~
大概11點半吧!!
他說他們班大概12點左右要到他家附近的"宮川日本料理"吃午餐,(369/人)
問我要不要去??我想想~~當然是好啦!!要不然中午又不知道要吃什麼了!!
大概12點多,他們到那邊了~~
流氓來接我..一起過去!!
加我總共有9個人....開了兩部車過去~~
因為有九個人,所以是小包廂榻榻米式的...
不過是吃到飽的...所以就拿著菜單拼命的點~~
點了十幾道菜有了吧~~反正一定要吃夠本就是了!!
大概一輪吃完,已經吃不下第二輪了~~
不過....第二輪還是有吃一些東西,像是手捲、生魚片那類的~~
吃完都一點半了~~他們準備要打道回學校去上課...
真是夠屌了啦!!
學校在南港,還能跑到忠孝東路這邊來吃飯~~
然後再一群人浩浩盪盪的回教室~~真的是了不起~~
聽說以前中午還跑去富基漁港吃海鮮咧...真的是讚!!

要回學校時,流氓說他只要再上一節課就可以閃人,
因為下三節課的老師不點名,所以可以早點閃!!
問我要不要去當那一節的"伴讀..
嗯~~自從我上次去當過一次伴讀之後,就再也不想去了!!
實在是太無聊了啦!!
不過~~因為這次只有一節課,而我又有那個"高木直子150cm life"圖文書能看!!
所以就答應囉!!反正應該不會太無聊!!
就答應一起去.....果然...一節課,還蠻快就結束了說!!
一本書看完剛好!!呵~~

流氓和我就先閃啦~~想說天氣那麼冷~~
泡溫泉是最讚的享受啦~~
所以....決定去烏來泡湯啦~~
大概是因為四、五點了~~所以上山的人也沒有很多!!
一路還蠻順暢的,更何況,從他學校出發到烏來,走北二高也挺快的!!
而我們這次選了一間以前從沒去過的溫泉旅館.."可米"..
我覺得還蠻不錯啦~~下次也會考慮再去光顧~~
$2000/2hr...有電視、有床、還能有景觀泡湯..
另外還有露天的呢...那個要2500元左右吧~~也是二個小時!!
總之~~整個感覺都還挺不錯的囉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