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流氓打給我,說他車子被撞~~

而且今天很衰~~~~~~

下午車子被拖吊~然後沒多久後,車子被A到~~

而且車燈還破掉~~又要花一筆錢!!

拖吊費1900元........換新車燈又不知道要花多少~~~~

還被客戶砍價錢.......

今天還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天耶!!

晚上去拜拜一下好了啦~~想想~~他好像也很久沒去行天宮了說!!

雖然我昨晚才去過~~不過~沒關係~~再陪他去一趟!!




感覺每個月都是漫長..

感覺3月也是漫長的一個月,雖然已經過一半了!!

不過~~仍然是覺得漫長啦!!

早上看了104的工作,嗯~~朝服務業前進~~

看了一下有哪些專櫃能做的~~

找到了gucci、Agnes b、mango、CD、玫瑰藤攝影禮服..等,

不過~~真的是國際精品,門檻就很高耶~~

要有銷售經驗、外文能力要不錯.....

 

最近不管是去廟裡求籤、玩心測、星座運勢..等~

都說我不適合換工作,會愈換愈糟!!

真的是讓我覺的........莫非~~~~

今年真的不適合動哦?

唉........

 


還好~目前還不打算換工作~~我還要撐到六月份~~

要去沖繩啦~~~一定要去!! ^^ 愛上出國的感覺~~

不過~~~~~$$就會一直飛、一直飛.............

唉~~~~~好花錢的一個活動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