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家應該都會遇到這種人~~
就是......
表面上和你好像還不錯的樣子,
其實..骨子裡是想挖你的八封消息~~

當對方好像表現的和你很好的樣子時,
他問你什麼私事~你都會照實回家,也不會多想什麼~~
不過~~當你想問他什麼時~~
他就開始大打太極拳了啦~什麼話也不想說清楚~~
只想帶過...
明明自已提了一些,卻又開始支支唔唔的說不出來..

當你也對他這樣時,他會覺得你小氣,不說~
但他對你這樣時,他覺得是他自已的隱私,不需要和你交陪!

真的就順間三條線!!也會讓我氣到不行!!
又愛八卦又搞神秘...最討厭這種人了~~假裝和你交心~
其實只是要從你嘴中吐出個什麼東西,讓他們嚼舌根而已..機車..

很不幸的~~本公司~就是有這樣的小團體!!
而且是完全不讓人融入的那種~~
非常的一個難相處~~

還好~經歷了一年!!我也早已經習慣這樣子的模式了啦~~

你來打太極,那我就陪你打啦~~
反正~~辦公室本來就不是一個"交心"的地方!!
所以也早就看破了啦~~無所謂啦!!

虧我剛來時,還想說要打入他們的圈圈~
不過~~實在是太難了!!
所以還是放棄好了~反正相處的機會也不是很多,
上班時間大家在自已的位子上各做各的~
只有中午短暫的一小時吃飯時間會湊在一起~~
所以~~無所謂了啦!!


ps..前幾天貼了一個藥布,結果小腿那邊完全的出現過敏的現象~
我哩咧~~以前完全沒發生過這種鳥事~
害我的小腿超癢的~看起來很像是被人摳打留下的烏青...
今天晚上要來去看皮膚科醫生了!!真的是...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