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流氓總算有比較早一點點下班了~

因為要去拜"碼頭"-->公司附近的土地公廟啦!!

他同事就說~~要去公司附近的土地公廟拜一下啦~

畢竟~都去半年多了,竟然沒去拜一下碼頭!!

而且實在是最近的衰事太多了~~

 

一下子是擦撞、一下子還是擦撞、要不就是撞到狗~

再來就是接不完的紅單!!

才繳完一張,一張又來~~

 

更誇張的是~有一張逾期的停車費$40忘記繳~

上網去查~竟然就不能繳了,要等他的"罰單"來才能憑罰單繳錢!!

但卻要罰300~600元..嗟~~什麼和什麼嘛!為了40元..竟要加罰那麼多!!

為何逾期就不能去停車亭或哪邊繳的,一定要等罰單來再一併繳啊!!

有誰知道~~這要如何解決啊?

 

總之~~衰事一蘿匡啦~~非常悲慘的三月天~~

 

先到民族東路那邊的水果店買了四果~~

有香瓜*4、香蕉半串、奇異果*7、甜桃*6

後面兩樣是我要吃的~所以是我挑的啦... ^^

買一買~~快四百元,我們也不知道到底是貴還是便宜?

實在是.....吃水果不知道水果價!就是指我們啦!!

 

然後到松山機場那邊的土地公廟準備拜拜~

竟然開始下大毛雨!!我哩咧..和白天的天氣未免也差太多了吧!

不管啦~~反正就開始準備要拜拜了!!

先和廟方買了金紙,一個阿嬤說要不要買發財金和??金的~~

我就想說~反正最近那麼衰~~那就買一下好了!!

所以花了200元買金紙..然後開始拜啦!!

希望所有的不順~可以一掃而空啦!!

然後就等香燒了一點後,去燒金紙~~

呃~~和烘爐地還真是不一樣,要自已想辦法點火燒起來~~

讓我想到小時候,都會幫我媽燒金紙,現在就都沒有了!!-->都跑出去玩了!! ^^"

那種感覺還真是奇妙~~

拜完後,才去吃晚飯回家......希望一切能落幕啦~~

 

今天早上,看了床邊的鬧鐘~~還已為是七點多而已,

還很開心的起床,想說自已竟然早起!!

想不到~~一看到廁所的鐘~~啥米?

八點了!!啊不然現在是怎樣?到底是哪一個壞掉啊?

刷完牙,看了房間的其他時鐘~~

沒錯~~是八點多了!!

想必~~那個床邊的鬧鐘,應該是被妹妹玩的!!

亂調時間~~~~嗟~~害我白高興了一下!!

想說八點多~~如果搭公車到公司的話,應該十點了吧~呵~~太扯了點!!

還好~老爸起床了!!載我去上班~~

到公司才九點十分左右~~真的是~~有差啦!!

還好早上沒下雨~~要不然..就真的是慘了!

可能早上我就又想請假了~~哈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