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了~~今天不是星期五嗎?

怎麼覺得好忙碌哦~~

忙不完耶!!事情還真不少~~



就連下班了,流氓今天還比我早下班~~

竟然六點半就到我公司樓下了~~

真是神速耶!!而我~竟然還再忙~~



唉~~不管了啦!!

星期一再說了,收一收,準備閃人了~~



今天要去吃紫琳蒸餃~~

大概因為早下班的關係,車還真不少呢!!

好不容易到了sogo附近了!!

車位不管怎麼找,就是找不到~

又不想花80元/h的停車費!!

不甘願被賺啦~~還好~~肚子沒很餓~~

可以這樣子繞很久~~嗯~~我想~~大概有繞了半小時以上了吧!!

最後就選定一個位子~~雖然有畫紅線~~

但.....就和他拼了啦!!

停好車後到紫琳~~人也是一個多耶!!真了不起啦~~



吃完蒸餃後,就去sogo逛一逛啦~~

逛完後,在路上..遠遠看到一個女生穿的超短的小熱褲~~

又超瘦的~~迎面而來~~當然~~遇到這種一定會仔細看一下~~

原來是"關穎"耶~~這是第二次遇到她了~~

第一次是在微風的MUJI...本人真的是超瘦~~

當時我就猜...那黃志瑋應該也在附近~~

果然~~他車停在不遠處~白色的車..超大台也超醒目的~~

本人也是一個帥啦~~

果然~~俊男美女的搭配...真的是會讓旁人覺得...在一起是對的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