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去做臉,做到一半時,

美容師突然說~~藝人"楊謹華"也來做臉..

嗯??~想不到~這間美容院,也有藝人來做臉啊~~

只不過~~沒機會見到她就是了!!

我在做臉,她也在做臉,我做完臉時,她都還沒做完呢!!

 

之後,大約六點半時,流氓突然來了~~

呃?今天怎麼那麼早啊?

原來是今天期中考~~所以早點下課了!

只不過~我還沒好說!才剛開始而已咧~~

所以美容師請他大概一個半小時後再過來~~

結果這段時間~流氓跑去剪頭髮了~!!

想不到~~他這麼"衝動"竟然真的跑去剪了!!

不過~原本的設計師不在~~他只好隨便找一位設計師剪!!

結果~~剪出來~他不是很滿意!!說是像dog bite...

嗯~~仔細看一下~~是有那麼一點..糟啦~~

不過抹個膠之類的~就還ok囉~~

 

我們就去東區隨便晃晃、順便吃晚餐啦~~

今天還真的是一個炎熱耶!!

 

之後就去216巷的一間"美力斯"麵包店買麵包~~

我買了一個大蒜麵包~本來要請小姐幫我切的!!

結果~~她竟然回答~~我們刀子洗了耶!!

我本來也還沒會意過來~之後出門口後,流氓才說~

刀子洗了是不能再洗一遍哦!!

真的是態度超"傲"的麵包店啦~

麵包又不是說很好吃~~下次不去了啦!!機車的咧...

 

然後走到東區粉圓...人還真多耶~

果然天氣一熱,生意就好了起來啦~!!

二話不說~~馬上排隊去~就在排隊的同時,

流氓說.."楊謹華"耶~~呃~~真的耶!

就排在我前面的前面~~今天還算真有緣呢~~

下午在同一間美容院做臉~~我無緣看到她~

想不到~~竟然在排東區粉圓時遇到!!

嗯~~她剪短頭髮,戴著一頂帽子~~

皮膚看起來還蠻好的!!本人和電視沒差太多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