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,本來已為流氓要忙很久~~

想說就先搭公車去IDEE好了~~

結果就在公車上半睡半醒時~流氓突然打來問我在哪~

當時公車正塞在行天宮那~~

他就要我下車~他下班了~到行天宮很近~~

那就~~~下車唄...本來上星期要吃麵線的~

結果....賣完了!!生意會不會太好了一點~~

這次應該就能吃到了吧~~

我就先到店裡點了兩碗麵線~等流氓來啦~免得他來時,又賣完了~!

賣完的速度之快~不得不先點來放著!! ^^"

之後就去行天宮裡面拜拜..不過因為過了七點半,所以收驚暫停、講經中!!

 

拜拜完,就去新光信義拿前幾天修改的褲子啦~~

那天敗家完修改的褲子還沒去拿咧~~

突然想到~還有上次去台中買的那件洋裝也還沒修改!!

真是麻煩~~擺很久了耶~一直沒拿去改!

一直下雨,就懶的拿去修改!!唉~~

 

停好車,就直奔A11的3樓拿褲子~

延路~~~流氓完全不讓我有機會看衣服~

他說:「你該不會要和我說現在有了褲子,卻沒上衣穿吧!!省一點啦~」

硬生生的把我拖走~~~

唉~是也沒錯啦!!沒錢了~~這個月的quota已經用完了!

拿了褲子~~流氓要看看公事包~~

自從上次沒買沒"品東西"的公事包後~一直耿耿於懷~~

不過~也沒輒啊~~人家就賣完了咩~而且是全省都賣完了!!

去哪裡生啊!!

然後~~又看襯衫.....我哩咧....看了n遍~~也不買!!就在硬撐!!

不買又愛看~~還說我咧...說我一直看傘又不買~~他還不是一樣~~

 

然後~~看到賣手錶的櫃~~忽然就衝過去看錶..

有一個日本的牌子~~錶型很可愛!顏色也都果凍色~

流氓就愈看愈喜歡~~之後我問小姐有沒有打折~她說~95折!!

我哩咧~~折扣這麼低哦??

我隨口問一下說~~那買二隻有沒有比較低的折扣~

她說~如果確定有要買的話就可以給我們低一點的折扣~~

我就隨口和流氓說~一黑一白,可以當情人錶!!

他就說:「好啊~~~」呃!!嚇到~~我只不過隨口說說~~

不過~~他真的超愛黑色的那隻就是了~~

所以~~花不到十分鐘,就決定要買二隻錶了~

了不起啦~~~~~有時候他買東西很龜毛~但又有時候會像現在一樣神速!!

真的是看到很愛的就毫不考慮的~買了啦!!

所以......買了二隻錶..黑-->流氓、白-->我的...

又送了手機吊飾,還挺可愛的~~錶的後面也有圖案!

嗯~~本來我是不習慣戴大錶的~不過~好吧!!這是我們的第一隻情人對錶啦~~

還有橘、綠、藍、粉..等顏色~~小姐還說是"限量的"..不災是真是假?

該不會是限量100萬隻吧~~那哪叫限量??!隨便啦~反正都買了~~

我想~~除了流氓想換錶之外,應該是他嫌棄我原本的這隻錶很久了啦~~

他一直覺得......那是"火星殖民時代"的東西,一直想要我換掉!!

不過我就覺得~~反正錶帶剛換沒多久~

而且~這隻錶是我自已買的~又不是火星人買的~嗟!!

 

啊~~不是說要省錢~~~怎麼一下子又花錢了!!!!我哩咧....

好吧~~就當作是慶祝他~~這個月成交三台車的紀念好了~

哈~~為禮物找藉口!! ^^



-->一人黑、一人白...白色用卸眼唇的保養、黑色用橡皮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