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累死了啦~好睏哦!!

昨天晚上下班後,先去大潤發買吹風機!!

因為現在燙捲,要用烘髮罩~~

而流氓家的是那種小小一隻,像旅行組用的那種~

根本就套不上烘髮罩的!所以~~~~~~要重買一隻!!

 

到了大潤發~~剛好遇到之前公司的一個sales~

不過他也離職了啦!!改去"好來"......就是賣黑人、高露潔的那公司!!

聽說福利、薪水都超好的咧~~~~~~了不起啦!!果然~很賣!!

總之就閒聊了一陣子後,我們就開始去買吹風機啦!

買完後,就先回家換機車~~先去呷飯!!

 

吃完飯後,就去打golf啦~~

流氓昨天沒打到~所以今天要來打一下!真的是手癢啦!!

一人打三盒~~所以總共是六盒!!開二個球道!!

戴上我的新手套~開始練習啦~~

不過~~狀況不是很好~~~~老是打歪!!

不然就是飛的很近~~~一點弧度也沒有~!

而流氓的狀況也不是很好~~~~所以他就一直狂休息的!!

我就一直打、一直打~!!打的速度就比他快.....很快的~~90顆球就打完了!!

 

大概十點多時,流氓的同事也來了!!

但流氓只剩10顆球而已了~!所以他又去加了3盒球~!

真的是~~~~~打不完了啦!!

打到他手去拉到~!!真是夠了~~

所以我又下去幫他打了半盒球左右.......再換他打!!

 

而我也打了三盒多的球~~嗯~?應該有100顆初頭吧?

也算~~~~~打超多了!!

手都感覺有"碰趴"的感覺!!我哩咧.....有必要這麼拼嗎?

 

打完球,都12點了!!騎回家,洗個澡、吹個頭髮~

2點才睡覺!

 

好累哦~~~~~~~~今天累死了啦!極睏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