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..........小天使排除萬難~~

終於有時間可以出來聚餐了~~也好幾個月沒聚餐了吧?

本來都是一個月一次~~到最後..............鳥獸散啦~~~ >"<



而且也難得選在"星期六"聚餐啦~~

今天選擇的是att的"麻布茶坊"...

吃中午12點的~~



我點了辛口烏龍麵....偏鹹了一點啦~~

流氓點了蟹肉蛋包飯之類的~~就........淡淡的...食之無味~~

我咧........就不能綜合一下嗎?



不過~大概我感冒的原故~~所以...也不會說很餓啦~~(哈~~趁機減肥好了!^^)

而且又不能吃麻布的招牌冰........."蕃薯冰淇淋"...唉~~

只能喝熱紅豆湯了啦~~~真悶....



偏偏~~我個人又不愛吃紅豆的~~~

所以......甜點選了個"紅豆泥"...........

不過~~也泥的太徹底了一點吧??

真是.....糊到底耶~~很像小baby在吃的東西一樣~~~



小天使也拿出她的喜帖來啦~~~

1/21要訂婚囉~~~恭禧她啦~~~

經過幾年的波折後~!

終於...................能穩定下來了啦!!

不過~~~~小天使~~你真的太瘦了啦~~!!整個手臂都超沒肉的~~

這樣子婆婆會不喜歡啦~~~呵~~老人家總是喜歡有"福氣"的媳婦咩!!



大家吃完後~~就開始東扯西聊的~~

想想~~~大家也很久沒見面了呢!!

高小妹~~也變大了很多~~

而且~~~也不會那麼怕生了!!

不過~~她只給"男生"抱..所以在場的男生~~只有流氓和他爸而已~~

其他女生都不給抱!!

我咧.............妹妹~~你有重色輕友的傾向哦!!



然後~~~高太太說.........她懷第二胎了耶!!

我剛開始還已為是開玩笑的~~想不到~~~~"係金a啦~~"

哇!!!真的是.........好久不見~~~大家都傳來"消息"呢~~

也要恭禧她啦~~~~~~~~希望能如她所願~~生個男獅子寶寶哦!!





大約四點結束聚餐~~

我們就跑去剪頭毛啦~!!剪完頭毛~~時間也還早~~

那就去饒河街吃晚餐啦~~

今天吃的是.........之前沒嘗試過的"三兄弟藥燉排骨"...

還不錯吃啦~~

然後~~~流氓就說要玩"刮刮樂".....一張100元的那種!!

我記得以前不是有一張50元的嗎?現在沒有囉?

反正~~本來流氓叫我選一張~~不過~~個人的"氣"實在是不怎麼好~~

所以就叫他自已挑~~

想不到..........刮中了300元耶!!

哈~~~至少...賺了200元啦~~沒賠就好~~

最近流氓的"氣"超旺的~~~好像隨便玩什麼都會中!

偏偏~~~~~樂透彩就不會中!!我咧.............



逛完饒河街~~就跑去五分埔逛~~

不過~~今天..........大概是"感冒"襲擊....

所以~~整個人就很懶..........沒什麼動力!!

唉.............整個難過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