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一這天~~就比較沒事的啦!!

因為我們沒有到處去拜年的習慣~



早上...被叔叔的小孩來敲門叫起床~~

我還已為是已經中午12點了~

結果~~看了一下手錶~~

什麼?才九點半而已哦!!

我咧...............也一個太早了吧!!

所以~~~把門鎖起來~~繼續睡覺啦!!



然後下午就.....................看著電視打發一天囉!!

對了~~說到看電視!!



我們鄉下可是有進步了!

有裝"第四台"了說~~

呵~~~這時候就覺得~~有第四台是多麼重要的事啊!!



所以~~剛好轉到"霍爾的移動城堡"...

這部剛好還沒看過!!所以就整個下午在看這個啦!!





小插曲...

話說晚上的時候~~

我在我弟的房間(3樓)看電視..

我媽就突然走過來~然後往窗外一看!!

這一看可不得了了~~

居然~~院子的一小角在起火!!

而且~~~確實在"燒"咧...



趕快~~所有的人都出動了~~

趕緊跑到院子那邊滅火~~

還好~~我媽有注意看到!!



原來是後面有小孩子在玩沖天炮之類的東西~~

不小心飛到我家院子~

所以就起火了~

而且院子那角又剛好堆滿了"柴火"..

真的是~~如果真的沒人注意到的話~~

可就慘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