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起床後~~

就先去idee啦~!!

流氓想買雙球鞋~

所以就跑到南西店的新光三越啦~~

有朋友在Adidas工作....



一到那邊~~幸好~真的有在說!!

然後就看他原本就看了好久的鞋款~!

他朋友說~~現在一雙八折~二雙六折!!

哇~~~~~~~

二雙六折耶!!(因為過年,目前正在促銷中喲!有興趣的可以看看!)

所以流氓就看了二雙~~

結果...........居然還是沒他的size啦!!

因為說前一天有個爸爸聽到二雙六折~就很開心的包二雙走了..

而且也是uk8.5的size..

所以只能調貨了~~!!我咧...........



本來他還滿心期待今天能穿新鞋的~

我看~只能延到下星期囉!!



逛完球鞋....就去逛idee s館啦~~

看到levis在特價.............原價3580元的打5折!!

穿起來的型也不錯~~

所以............流氓就買一件給我啦.....

有新褲子穿了~

自從不上班後~~每天穿出門的就只有牛仔褲而已了!! ^^



之後宣就傳一個簡訊說要一起去釣蝦~

不過...時間在四、五點左右啦!!

當時也還早~就跑到東區的精品店~幫我嬸嬸買mickey的手機吊飾$280...

然後...........我又買了一個minnie的另一款手機吊飾$390....

哈~~最近愛上了復古版的minnie啦~~!!就覺得好可愛~




才剛結帳~~宣說他們要出發了!

所以我們也就出發囉~~!

一到外雙溪~~能不能再誇張一點啊?

故宮那邊擠滿了人潮.............因為現在有大英博物館的展覽是吧?!

超多人的啦~~~~還要交通管制咧...不過...大英展這個我也有興趣~改天瞧瞧!!

到了釣蝦場........整個傻眼~

也是超多人在釣蝦的!!



所以就~~~~~~~~大家再徒步走一下!!

看哪一間比較少人囉~~



最後找到一間....人確實少很多~大概是太後面的關係吧? ^^"

我們六個人~~就拿了3枝釣桿~~

我.........應該有二年多沒釣蝦了吧?

整個手感都嘛不見了.........

才一開始釣蝦.........宣的朋友就釣中了2隻蝦子........

之後換我的釣桿有動靜..........結果被跑掉了...嗟..

還好~~過了半小時左右~終於有讓我釣到一隻了啦~

而宣的男友好像也釣到了2、3隻~戰果也不錯!!

-->明明說不釣蝦殺生~還硬和我搶..嗟...

但因為...........晚上六點半流氓家要吃飯..."榮榮園"-->again

所以..我們只能釣一個小時就要閃人了!!

真的是...........有點對不起宣...難得一起出來的~

卻被臨時告知要"家庭聚餐"...有夠悶的啦~~

宣還說~~還找了病菌咧...病菌...呃...本名忘了哦~只記得藝名...就也是高中的同學之一~

家裡開釣蝦場的~本來要去他家釣~結果也是因為一個人太多!!

病菌說~~等我們這邊釣完~可以把蝦拿過去他那邊~他能幫我們料理!!

他現在是在家幫忙當廚師的咧...............屌!!



回到流氓家.............開始家庭聚餐~

啊不過~~怎麼感覺~坐不到一個小時~~就吃完了啊??

我咧..........也一個太快了一點吧?

然後~~~一點也沒有吃飯的感覺~~!!



最後回家...也才八點而已...流氓的弟就說要去他姑姑家拜訪一下!!

所以就搭小黃去他姑姑家~~

大概九點半離開..............

我和流氓就跑去華納看"惡靈戰警"...........

今天看電影的人潮~~也不少耶!!雖然沒有平時的假日多人!

不過~~也算有點小多啦!

惡靈戰警~~還不錯看囉~~!!



惡靈戰警

http://www.sonypictures.com.tw/movie/ghostrider/

劇情簡介:Marvel出品暢銷漫畫改編,關於一名摩托車特技表演者強尼(尼可拉斯凱吉),願意出賣自己的靈魂換取垂死老父的性命,從此他被詛咒在夜晚變身成為邪靈附身的惡魔,騎乘著閃耀地獄之火骷髏頭的摩托車橫行街頭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