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流氓家的寵物,全都是在"梁動物醫院"看的。
不過他搬家了,
從忠孝東路搬到了長安東路。

還好...現在網路發達~所以上網搜尋~就可以輕易找到啦。
而且那間動物醫院人一個多,
之前還在忠孝東路時,曾陪流氓去過。
也是等到一個不行的!!

知道他九點半開門,
所以大概快九點就到那邊,
門口會掛一個"掛號單"..
大家就依序把自已寶貝的名字填在單子上!!
而且只限填"16位"而已囉!!
還好..我是第14位,等了又等........終於等到梁醫生來開門了啦!!
準時九點半看診!!

今天帶阿比來的目地有....
1.健診
2.疑似感冒 (打噴嚏、咳嗽、流鼻水、早上出門前還給我拉肚子)
3.因為疑似感冒~所以就怕是"保暖不足的問題"..也要問一下!!
4.昨天狗殿的店員說未來要吃"心絲蟲藥"...但流氓以前家裡養的也沒吃過~所以也要問一下醫生!
5.預防針本來店員說一個星期後要注射~也要問一下醫生ok不ok?!

結果....九點半開始看診...........
感覺在我之前的.....應該不止"13個人"吧?!
因為梁醫生很仔細又親切...每個病患通常都10~15分鐘以上...
最後.............是在11點半才輪到我~~

而今天流氓要去考導遊的證照~
所以早上就由我搭著小黃帶阿比去梁醫生那邊~~
結果~~流氓早上的考完了~到了診所~
我才正好把阿比放在看診台上而已..完全是........非常剛好啦!!
梁醫生先幫阿比檢查身體...醫生說~~非常的健康!!
而我們問有關"疑似感冒症狀"的問題!!
醫生說這是"適應環境的敏感"..不是感冒啦~~
不過未來一週都要觀查牠的精神及活動情形~還有沒有上吐下瀉的情形..
如果都沒有的話~才能打第二劑的預防針!

所以...並不是保暖不全的問題啦,嚇死我了。
想說才帶回來第一天就給我感冒?!
半夜還起來幫牠穿衣服咧.........不過~不是正式的狗衣服啦!!
是臨時把小衣服剪一剪給牠保暖用的!!

問醫生要不要買衣服給牠穿~怕牠會不暖~~
醫生說........不會啦~現在天氣很好啊!!............呃?!可是今天陰陰涼涼的耶!!
至於拉肚子~~有可能是飼料不習慣?或是餵了太多的關係~
自已再斟酌看看囉!!

至於最後的心絲蟲藥...........醫生笑說現在還太早了啦!!
等以後長大了~~會帶牠出去玩的時候再說吧。
反正.....所有的問題都問完了啦!!
而且梁醫生很好,也沒有收我們診療費耶。
所以我還有小嚇一跳咧...
想說~~不是要診療費之類的?!

不過梁醫生還記得之前流氓家養的那隻貓"妹妹"....
還說....幸好牠是無病無痛的離開~
算是一種幸福囉!!


梁動物內科醫院
地址: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41-1號
掛號時間:
早上9:30~11:30 (或16位額滿)
下午14:00~20:00 (或42位額滿)
星期日及例假日休診~
星期六休診 (自2017年起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